close

[分享]笑話

第一個笑話
游泳教學
阿呆 ;要如何教女孩子游泳呢?
阿瓜;用左手輕輕攬住他的腰 ;再拉著他的右手,然後..................。
阿呆:可是他是我妹妹呀!」阿瓜:「喔:那就帶他到游池邊踢下去就行啦。」
第二個笑話
飛行意外
飛機飛行中。
突然飛機嚴重傾斜,隨後在空中翻了一個大觔斗!乘客們驚慌失措,雙手握緊,或抓椅子、或祈禱。傳來了空姐廣播:各位女士、先生們,剛剛的小意外是因為重感冒駕駛打了一個小噴涕所造成的,現在一切已恢復正常了
 .................。
第三個笑話
告白
一天,幼齒國中男女老師告白。
老師,我真的很喜歡你。可是我不喜歡小孩子耶。老師你放心,我絕對不會讓你有小孩的!」[.................。]

怕大家颱風天在家太無聊
所以分享校話給大家笑一笑了

老大的活動最近很少好無聊
每次我同學要參加老大的活動他都取消
老大我只要沒有看到你 
和校長我就開始想你們星光二班的十強
因為老大是最棒
我們都一樣 不斷的學習成長
如果你感到傍惶 我會陪你一闖
老大 優迷們會一起陪你闖蕩
加油 期待你們新專輯

[ 本帖最後由 琳達 於 2009/8/7 18:45 編輯 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蕙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